我爱,我爱

【夏日史诗8th/30days】一些小事1

*cp:kiin X faker

*已交往设定

*一些日常小事,有后续


01

 这小上单初见是一副没长大的孩子模样,怯生生地,但个子却不小,缩在一处反而显得有几分怪异滑稽,kiin朝前辈们一一问好后就径直往最里面的那扇门走去,周围人都在说话,谁也没有注意那扇紧闭的门开了一道小缝,“他的iko哥就在门后面呢”。

  kiin轻轻地去推那扇门,门早是故意留条缝隙的,再看,他心心念念的iko先生正盘腿坐在床上端着一本书,“我是不关心那本书的,但iko哥连看书都像是坐在菩提树下参禅悟道。”

  他悄悄地走近,原是想趁他哥不注意去吓一下的,但这些小动作早就被他哥收入眼底,但也没拦着,只到小上单快要贴近自己时冷不丁地说:“我都看到了,都多大个人了。”kiin没禁住这一遭,整个人结结实实地给倒在他哥身上,手还不忘缠在他iko哥腰上。本来是要惊的,误打误撞间却惹了甜头,索性一赖到底,收着嗓子冲着他哥说:“本来是想要吓一下哥的,哥反而把我给吓住了。”

  他哥好聪明一个人啊,kiin心中的小九九他能不知道么。放下书,把手放在自己小男朋友头上,“你这是得了便宜还卖乖!”

  小上单背身一笑,放在他哥腰上的手愈发收紧,将头埋在他哥的后颈中,“好不容易有点时间休息了,就想来找iko了。”连敬语也不说了,他本就比他哥要高上一些,这么一搂反倒把他哥牢牢地给锢在怀里了,“我前些天晚上做梦了,梦到哥了。”他特意顿了一下去看他哥,发现他哥没有什么反应,继续捧着那本没看完的书,但心却放下来了,“哥变成了一只蝴蝶,好漂亮的一只蝴蝶,但最后变成一股烟飘走了。”

  “没头没尾的,我人在这里,又不会走掉。”他哥半天才吐出一句话来,但这轻飘飘的几个字落在kiin心中却像化作了磐石,他只觉得眼睛有点湿湿的,但转念又想,自己应该去亲iko哥才是。

  kiin想去亲他哥,被躲掉了,便又恢复那小孩模样,先前搂着他哥的那股神气也没有了,就趴在床边一动不动,想哭也想笑。

  他哥本来是在看书的,很想把手头这本只剩几页的看完,却发现小上单躺在那儿,不说话也没动作了,眉头一皱,手刚放在小上单肩上,整个人就被拽过去了。他家小上单把他压在床上,眼角还有星点未干的泪痕。

  “为什么哭了。”他哥本来想伸手去抹泪的,被小上单偏头扭过去了。

  “哥对我太好了。”他的小男朋友晃了晃脑袋,“哥干嘛要对我这么好。”

  “原来是这样。”李相赫突然粲然一笑,主动按着kiin脑袋去亲他。

  小上单整个人晕晕乎乎的,顿了几秒才反应过来,他哥虽然看着气势汹汹,但那青涩的低着他的唇角却暴露了一切。


02

  他哥去吻他,小上单回吻回去,带着青春势不可挡的气息,本来只是一场安抚性质的吻大有朝更深层次的方向发展。

  kiin打开他哥的牙关,和那条更为青涩的舌头纠缠在一起。小上单明明比他小很多,但在这件事上比他哥不知道高明多少。已经唇齿相依,但仍旧不满足。他把他哥搂得更紧,像是要揉进身体里。

  喜欢iko,好喜欢iko,看书的iko很好看,醉在吻里的小哥哥更好看,这最好看的哥哥是属于我的,小上单在心里默念。

  他哥被他亲的满脸通红,抹了抹已经红肿的唇,少见地瞪了一眼的小男朋友,转身又去看书。kiin脸上还泛着笑,挤到他哥身边,说是要跟他哥一起看。

  他哥叹口气,揉上小上单的脸,前几年还是有几分肉的,现在当了队长,成熟了也瘦了,但还是狠狠地揉了下去,“最近越来越不乖了。”

  kiin晃着脑袋摆脱他哥的手,坐直身子,端视他哥道:“哥,我早就不是小孩子了。”

  “我知道。”他哥顿了顿,合上手上的书,开玩笑道:“那我是小孩子。”

  李相赫看见他的弟弟眼中突然泛起亮光,“哥如果真的是小孩子的话,那我一定要把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东西送给哥,要给哥买冰淇淋才行!”

  他的iko哥笑了起来,“现在就买,基仁,那我现在就要吃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bc


ps:身处地狱考试周,还有好多想写的没时间写到,考完试一定要全写出来qaq。

评论(2)
热度(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披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