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,我爱

【夏日史诗18th/30days】一些小事2

*cp:kiin X faker


*已交往设定


*一些日常小事,有后续

  


03

  门前的树下停了好几辆车,从酒店里出来的选手们陆陆续续地搭车离开。

  “哥为什么走的那么慢。”小上单忍不住对一直落在最后的小哥哥说道。

  他哥并不回复,仍然将步伐放到最慢,或其中还是望了kiin几眼,但还是坚定地走在最后。小上单没办法只好和他哥一起走在最后。

  “再不走快点估计门口已经没有车了。”

  “那就坐公车好了。”他哥突然说,门外的阳光折射到他身上的绿色卫衣上,确有春意盎然的感觉,“快来呀。”李相赫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一旁的站台上了。    

  小上单小跑过去,带着点少年人的小小朝气,虽然他已经是一个队伍的队长了,但在他哥身边他永远是当初颤抖着递莲花给iko的小孩。

  “哥干嘛非要坐公车!”他的弟弟发出一声问号,顺便把他哥的手包到怀里。

  他哥注意到了kiin的小动作,浅浅地笑了,很淡却很明显,像一抹盛着水露的莲白。仍然不说话,像刚才一样,只说,“车来了,我要上车了。”

  kiin当然蹭着他哥一起上了车,交掉两枚硬币,和他哥并肩坐在后排。“哥怎么不给钱。”他去捏他哥的手,想要趁机拿点甜头。

  他哥任他捏,嘟嘟囔囔地说:“你不是都拿出来我的那份钱了嘛,所以当然就交给你了。”

又把脑袋往小上单肩上靠,“嗯,都怪你昨晚闹的那么晚,现在必须把肩借给我睡觉。”

  好可爱呀哥,小上单心里默默想到。有一下没一下地用手指顺着他哥柔软的头发,“那哥就快睡会。”

  午后的公车真的没有多少人,阳光在车厢里洒下一点温柔,有微风从车窗的缝隙吹进来,把两个人的刘海吹起了几缕调皮的发丝,一切静谧而温柔。

  “哥,我一直在想,为什么哥不想坐派来的车呢,哥是故意不去坐的吧。”

  他哥已经昏昏欲睡,但还是小声的说道,“因为,因为坐那边的车的话,熟悉的人太多了,没有办法。”又小小地哈欠了一声,“就没有办法靠在你肩上舒舒服服地睡了。”

  小上单没注意到他现在脸上的笑容有多灿烂,“嗯,那哥就舒舒服服地睡吧,我一直会在哥的身边的。”

 公车慢慢悠悠地往前走,他和他的iko也在慢慢悠悠地一直往前走。


 公车走的真的很慢,到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,月亮爬上枝头,落下凉如水的月光。

  “哥,我们到家喽,醒醒喽。”小上单一边扶着他哥一边推开自家的木栅栏门。

  “已经到家了吗。”他哥晃了晃脑袋,挣脱kiin的怀抱,稍稍清醒了一些。“基仁,你看今晚月亮好美。”

  小上单却没有看向月亮,他一直望着他的iko哥,“我的月亮也好美。”

  有月光悄悄落在了小院子里的玫瑰丛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bc


ps:I love you该如何翻译,有翻译为“爱しています”(我爱你),夏目漱石说,“月が绮丽ですね”(月色真美)💝




  

  

评论(2)
热度(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披荆 | Powered by LOFTER